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 寂寞只会让心更痛,更想念你◆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你的部落各的时候。。。
心情马上低落了起来。。。。
可能你之前真的在避开我。。。。
还是我想太多。。。
我一直渴望我自己不要在去想你。。。
可是我压抑不了。。。
因为我还不知道答案。。。
寂寞真的让人感到心痛。。。。
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可能你们觉得爱情是这么肤浅。。。
但对我而言。。。
简单的爱。。。
就已经足够了。。。
我曾经选择让他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
你得到的只是虚假的快乐。。。
一点也不真实。。。
听到你在别人口中被骂。。。
心中就有心痛的感觉。。。。
好责怪自己为什么相信你会得到幸福。。。
对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人说。。。
我爱你。。。
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去面对你。。。
可是我还是感受到你的冷漠。。。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
但是一想到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很温暖。。。
我想要的就只是纯纯的爱情。。。
我能给你的。。。
可能不是你要的。。。
可是你想得到的。。。
我会尽全力让你得到。。。
因为我答应你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
可能我真的很在乎你。。。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4 评论:

mingdei 说...

或许 爱一个人就是要默默地为她付出
曾经 我也经历过
那已成为历史
不想再看到身边的朋友们也一样 失败
希望朋友们都能很清醒
自己是否爱她
为什么爱她
爱她有否企图
不要再盲目地坚持下去

相信我
爱一个人的原因 是因为你爱她
发现自己喜怒哀乐都有供她分享
就是你爱她的时候

好好加油

Mel 说...

o.o
谁啊?
顺其自然吧 =)
不要一直去想
只有你会痛苦
要开心啊 ^^
加油

智慧与光芒 说...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或许你以后还会碰到更好的,就像我一样,对不对?

rou. 说...

加油啊伟健
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爱情这条路很坎坷,自己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