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希望流星雨出现在我的眼前♂ ★让我许下心愿☆ 让我身边我所爱的朋友得到快乐◆ 好吗???


最近很期盼在窗外的星空看见一束光芒。。。

我在等待的就是流星雨的出现。。。

听别人说流星雨是个很玄的东西。。。

而且许愿还特别准。。。。

我这个呆头呆脑的傻瓜当然是相信咯。。。

因为我想让我身边的朋友得到快乐及祝福。。。

其实。。。。

我更想为她许愿。。。

希望她无时无刻都在快乐和幸福当中。。。

希望她能坚持下去。。。

因为她要走的路。。。

我都愿意扶持。。。

但是最近可能是因为步操的原因吧。。。

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

对我来说。。。。

只有思念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可能别人会选择爱自己还是爱她。。。

但是我却选择了爱她。。。

可能这是个愚蠢的决定。。。

但是我愿意爱她。。。

因为她鼓励了我。。。

让我从没有要求的人。。。。

变成要求高的人。。。

我会一天一天地被感动。。。

一点一滴藏在心里。。。

把这份感情永远埋起来。。。。

让我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是因为我真的好想你。。。。

3 评论:

♫ winter ♪ 说...

祝你幸福。

=)

Ghost 说...

wohooo,man
this one make me cry
Maybe i am too emotional
but man,i tell you
this is almost the best
may the heart go with you

mingdei 说...

要思念,为何不直接为她付出?
付出你所能
不是要她懂你有多棒
而是真诚的付出
是要她过得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