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噢的连体吹水搭档 ♀ 忆文★☆

忆文

这位可怜的小吹水王后。。。
就是噢的搭档。。。
吴忆文小姐。。。。
她最近很倒霉噢。。。
尤其是昨天。。。
脚受伤到肿起来jor。。。
咳,她告诉我的时候真的有点感到心寒。。。
你妈说的没错。。。
一个女生搞成浆的确很苦。。。
等比赛过后。。。
答应你一定要把你变回靓女。。。
恩。。。再请你吃饭怎么样。。。
当鼓励你这个王后咯。。。
平时将会吹的你。。。
怎样都有脆弱的一面。。。。。
何况你是女生。。。
所以你不是没有用。。。
这是你的付出。。。
写保单给你。。。
你会有更多的收获和经验的。。。
明天不要来了。。。
再来我就扁你了。。。
脚肿成浆jor。。。
虽然我没有魔法。。。
但是等待流星雨出现吧。。
我会帮你许个愿。。。
让你的脚痊愈及全身变白。。。
哈哈。。。
平时外表坚强的你也不禁落泪。。。
可以看得出你很痛喉。。。。
不要再将拼命打球了。。。
步操才重要。。。
听我这个搭档的话。。。
包你一定会顺利过关。。。
提醒你。。。
还有几天你就要测试了。。。
表在弄伤脚咯。。。。
加油。。。
吹水王子在这里挺着你噢。。。
哈哈。。。
加油。。。。

p/s:选手花手们。。。。大家要保重身体哦。。。忆文就当作是反面教育吧。。。喀喀。。。加油!!!

2 评论:

【千里马】 说...

看了这篇文章
有点感动咯
是真的
我没有在吹~
伟建~
谢了~
你也要照顾你的身体啊~
let us gambatik 2gether ba~

♫ winter ♪ 说...


你們要加油啊
讓這段過程更有紀念價值
它會成爲你們的驕傲的

好好照顧自己~
你們可以的,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