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天黑了吗,其实有一片云在保护你,很快就会看到希望的﹌】

N个世纪没有打blog的我又来了。。。
今天很烦恼。。。
也很不愉快。。。
因为我身边的战友。。。
竟然过不到升级这关。。。
好希望他能够升级。。。。
但是能力上告诉我他不可能升级。。。。
昨天我妈生连体婴小妹忆文。。。
告诉我上网看补考试读名单。。。
没有洪良的名字。。。。
好担心他现在怎么了。。。
今天在Sungai Mas 等了两个小时T225的洪良。。。
没有出席练习。。。。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在那里等待。。。
还是不肯来。。。
好担心他现在心情如何。。。。
洪良别怕。。。
花手会挺你的。。。
别哭噢。。。。
不然我们也会哭的。。
加油。。。。
﹌﹌﹌﹌﹌﹌﹌﹌﹌﹌﹌﹌﹌﹌﹌﹌﹌﹌﹌﹌﹌﹌﹌﹌﹌﹌﹌﹌﹌﹌﹌﹌﹌﹌
阿鱼

我期待的旗手组合。。。。
竟然是将多猜疑的一个组合。。。
怎么办。。。。
噢的老妹阿鱼啊(突然顺口叫老妹,哈哈)。。。
别再将了咯。。。
虽然组里面有一些毅力不强或不合群的战友。。。
但是你们是个组阿。。。
没有分你我的。。。
向我将。。。
今天的事情十分钟后就忘了吧(多谢在耘)。。。
学会妥协和体谅对方。。。
才会有团结的火花。。。
你们是令人期待的旗手。。。
不是将散的一组。。。
你有看过前几届的旗手吗。。。
感情好到。。。。
希望你们也会有将的一天。。。
不是希望。。。
是肯定会有将的一个结果。。。
相信我。。。
你在里面会学习如何成长。。。
会得到更多经验。。。
而这些记忆会因为你而骄傲。。。
所以。。。
旗手加油!!!

4 评论:

【千里马】 说...

等了2个小时的225?
有这么夸张吗?
有空的话
就主动去安慰她吧~
他应该是属于坚强派的吧~
看了这一篇东东后
我发现
伟建好像长大了哦~
哈哈~
是真的啦
“学会妥协和体谅对方
才会有团结的火花”
这句话很有意思咯~
加油啦~

Natnat 说...

=]
我们一起
都去安慰
关心
我们的战友吧..
无论怎样...
他都是我们的一份子!!
YAY!!
我们是一团
一家人
妥协和体谅
都是必须品
=D

智慧与光芒 说...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YeeJiat 说...

thx wei jian
erm
we all will gambateh
n wont let u all
especially yuan si
dissapointed de

p/s lao mei?yer,i am still you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