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母子俩心情极差的一天】

不知为什么今天我和在澳洲闲到暴的老妈子心情极差。。。
老妈子不知为什么心情极差。。。
老妈子不要在苦着脸了。。。
二十三号很快到的啦。。。
忍住啊。。。千万别跳海。。。
你还得带着笔记回来看我的。。。
快点把心情搞好吧。。。
介绍你去看综艺节目。。。
是个最好的医疗方法哦。。。
尤其是天才冲冲冲。。。
超好笑的。。。
去看吧。。。



我咧。。。
就是因为我家的妈妈不给我去公园咯。。。
他们今天节目都是xibeh好玩的。。。
有步操拉,打球拉,三分钟洗澡拉,买鞋看电影的。。。
我都无法参与呢。。。。
学谢莹的一句话。。。
缺席一天心里面都回耿耿于怀。。。
下雨了会在担心我的战友现在怎么了???
连睡觉都会睡不着。。。
吃饭的时候会想你们jiak饱了阿???
虽然夸张了点。。。
但是亲身体验的话真的很痛苦的呢~~



好想念那够番薯(Ubi)。。。。
自恋狂双人组的谢莹和晓慧。。。
自己讲自己爽的洪良。。。
肚子搅搅得Roger。。。
在我们出去的恩公沈雁。。。
连体婴和吹水少女忆文。。。。
傻傻的雪柔。。。。
痴线的沁吟。。。
还有最黑的非洲黑人铭得。。。
我多么不舍得与大家分开维持一天。。。。
咳。。。。
好想念你们哦。。。
星期一就可以看到你们了。。。
期待星期一的到来。。。。
忆文和我的默契终于派上用场。。。
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p/s:我不会再错过这种那么爽的一天jor,还有老妈子你的苦脸病快点医好噢,听噢的歌心情自然就好的啦。。。。掰掰!!

2 评论:

♫ winter ♪ 说...

不懂是不是老媽子有個老字
弄到我覺得我很老這樣 =.=
hahaa.
謝謝啦,心情好點了 ^^


你也不要耿耿於懷了
又不是100年沒見 ><

星期一就快見到他們拉~
要開心
要加油o !~ ^^

【千里马】 说...

真的有这么想念我们吗?
是吹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