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的一天♂♀

今天的天气很凉爽。。。
好像没有太阳酱。。。
不过Roger今天一直肚子不舒服。。。
咳。。。到了下半场。。。
只好我们自己练咯。。。
怎知道我们练起步也练得不错。。。
只不过我的脚太大了。。。
所以得配合下。。。
练练下,Roger消失了。。。
我们打算去厕所找他。。
只有我一个男的当然派我去拉。。。
出来的时候。。。
谢莹问了一个很经典的问题。。。
''固体还是液体的''
Roger无言。。。可怜的Roger。。。
希望他可以找点康复。。。


今早就给永亮害死了。。。
明明他讲话就好象骗小孩子将。。。
怎知道就赖我害选手不能打篮球。。。
很不好意思咯。。。
不过还是不要管了。。。
最重要是操的得好。。。xD

然后今天我和忆文有默契到。。。
我们都唱了同一首歌。。。
就是思念是一种病。。。
因为当时我们在zat谢莹思念晋豪。。。
怎知道吃饱了过后。。。
忆文又叫我哦。。
我又没有进入状况就达成不到默契了。。。
哈哈。。。
拍谢哈。。。
不懂做么。。。
大家突然把我和佩优炒成绯闻。。。
好无辜的感觉。。。
死沁莹咯。。。
嗨哟。。。。
可怜的我。。。
什么我是佩优的。。
哦卖尬。。
Sikina。。。
痴线的。。。。=.=

今天的篮球赢了旗手列。。。
哈哈。。。很爽。。。
五比一咯。。。
很少有,好想念与选手的篮球比赛。。
好期待。。。
哈哈。。。
花手选手们。。。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