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恐怖的噩梦开始咯☆★

今天早上xibeh晒。。。

但是听见988的天气预报。。。

说今天会下棋雷雨。。。

大家好期待那场雷雨的到来。。。

早上就看见忆文妹的来到。。。

看见忆文妹的沈雁马上躲起来。。。

忆文妹还在广场跑了两圈。。。。

受到大家热烈的欢呼咯。。。

哈哈。。。。

忆文妹果然有一套。。。


今天的篮球又战胜了旗手。。。

最高兴的是花手和选手有打成了平手。。。

在比赛过程中。。。

我的连体婴搭档。。。。

吴忆文小姐竟然在我带着球的时候一巴扫过来。。。

痛到我啊。。。。球都不懂丢去哪里了。。。哈哈。。。。

但是我也不小心把雪柔推倒了。。。

不好意思。。。。

到了下午。。。。

又是步操的时候了。。。。

Roger叫我们从广场尽头起步走。。。

走到集合楼那里。。。一不齐。。。从心来过。。。

我们都不懂走了多久。。。但是最后还是完成了任务。。。。

虽然有点恐怖。。。

但是这只是开始。。。

噩梦还在后头咯。。。

p/s:今天很遗憾没有得到忆文连体婴的默契。。。哈哈。。。。下次一定要组成连体吹水双王。。。哈哈。。。。

2 评论:

【千里马】 说...

Aiyo。。。
我妹明明就跑了4圈咯。。。
明明今天我们是在放水咯
所以才会平手咯
打全场才可以把我们的厉害
发挥出来咯
还有~
谁跟你是连体婴哦~
拖衰到死哦~

YeeJiat 说...

那场雷雨啊
不要讲了啦
晚上9点才跟我下噢
都不懂下来zomok
XD

p/s 推倒我家柔?你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