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很久没有回来这个小家园了。。。
懒得“种花”啊。。。。
今天刚好有兴趣就来咯。。。
今天的我才跑了两圈就要死将。。。
不懂做么心脏很痛。。。。
跑不到咯。。。
佩仪更惨,吃饱了练习才几分钟就呕了。。。。
而且呕到每样“东西”都很清楚。。。
看到了果条面。。。。
明天不敢吃了。。。
最近迷上了Jusco对面的炮兵。。。
Sibeh好吃。。。。。赞,很值得咯。。。
前天花手约好要早点练完去吃炮兵。。。。
怎知道大家很坚持的练习。。。
没吃午餐直到三点就是为了炮兵。。。
毅力很强吧。。。
我去了就好像饿鬼将。。。。
吃了六块六,包括Mango ice cake 和 Mango 布丁。。。
我超爱芒果的。。。
对我来说芒果是个很幸福的象征。。。和草莓差不多。。。
他们都笑我很爱吃芒果,哈哈。。。。
很香咯那个布丁。。。。
拍写=.=用了将长的词语形容死人炮兵。。。
回到家。。。。
认识我的人就懂会发生什么事的拉。。。
给妈妈爸爸doi。。。。
可怜。。。。
两天没有去吃了。。。
好想念啊。。。。
白痴回忆结束!!!


忆文

阿妹啊。。。
你的母亲为你好罢了。。。
不要介意哦。。。
你有将好的妈妈是你的福气。。。
你不是最黑的。。。
我挺你。。。
哈哈。。。
补miss ong 不要抄功课啊。。。
数学不会我教你咯。。。
湿湿水。。。。

要加油在选手那儿。。。
你表现得很棒了。。。
加油。。。
不要累坏,坚持到底^^


阿康

你啊。。。
暗恋人家就要告诉她。。。
不管后果是什么。。。
至少不会遗憾。。。
等机会溜走了你会后悔哦。。。
记得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虽然我还很想念她。。。
但是并没有遗憾。。。
加油**

p/s 谢谢你的马色迪车,哈哈。。。。


白痴霖

很想打你咯。。。
但是看你没有恶意的份上。。。
再加上你是白痴病患者。。。
原谅你吧。。。
你表现得不错了拉。。。
加油啦。。。。
这封post纯属于zat你。。。
不要想太多。。。

补充:
今天我的变态哥哥无端端摆两块半在我的书桌。。。
原来偷吃了我的零食。。。
过分。。。
Ble。。。。

5 评论:

【千里马】 说...

好笑吗~
我没有抄功课咯~
是人家抄我的咯~
我这么乖
哪里会抄被人的功课

自己去吃炮冰啦~
没有叫选手
算了啦~

mingdei 说...

sikina~
吃炮兵不约我们
算了啦

还吃零食???
不怕obesiti??
哈哈

加油啦

*晓桐* 说...

炮兵。。。炮兵。。。放学后整天去吃芒果雪糕,现在又在吃。。。不怕肥啊????

叫你减肥又不减。。。镇是的

照顾你的身体,不要吃太多。。。

死仔啊!去吃炮兵不叫买旗手啦!!!

算了!!!!!!!!!!!!!

加油啦!!!!!!!!!!!!!!

ubi.♥ 说...

lol..
你的阿康是指..?
不会是姓郭的吧..><
哈哈哈哈~!!!!!!!

你真得很大吃啦~
==
等下肥死你~~~~!!!
哈哈哈哈~
开玩笑..><
dun min dit..lol

gambateh~!!
do our best~

__flower hand__
=p

Natnat 说...

lolx
mango-
以后你生日我送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