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好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早上去到天气蛮好的。。。
但是过后就下雨了。。。
今天跑选手的style咯。。。
跑死人了,嗨哟。。。
可怜的选手上个礼拜就开始将跑。。。
跑完后当然是最期待我们的篮球比赛咯。。。
跑完了休息了很久。。。
突然我有预感今天没有打篮球。。。
突然间Roger叫我们去操步。。。
心情马上低落下来。。。。
过后还是操插叙法那种。。。
我们用Ladaliladalidampom的方法决定排法。。。
我排第三,的确很累咯。。。。
过后就到沈雁家看花式操video。。。
当Roger一开门。。。。
Alarm在开门过几秒后马上响了起来。。。
噢埋尬。。。。
当时真的很吵。。。
刚好沈雁妈妈回到来。。。
很Fish咯。。。咳。。。
过后因为youtube很鬼死慢。。。
所以我们去吃午餐现咯。。。
吃饱了。。。
下大雨哦。。。
大家没有带雨伞。。。
只有我带罢了哦。。。
所以就让给佩仪咯。。。。
结果自己淋湿了全身。。。
过后我们到小操场pondok避雨。。。
没有人来救我们咯。。。
过后洪良提议去小公园的屋檐下避雨。。。
我借了雨伞给他过去。。。
回来过后又讲要过去。。。
所以又跟我借雨伞咯。。。
我不借。。。干吗还要走过去让自己变得更湿。。
你可以实际点成熟点吗。。。
将你就不爽了。。。
管我屁事啊。。。
思想简直就是幼稚。。。
可以想一些实际的东西吗。。。
你不爽就算了。。。
连佩仪有骂我讲:他要去你不是给他去咯!!
为什么你的任性会变成我的错。。。
还要让别人误会。。。
对,没错,我就是不爽你的任性。。。
我没有必要隐藏这件事。。。
佩仪整天讲我小气。。。
明明我没有错做么我要给他任性!!!
超级不爽的一天。。。
过后他又lan C 将咯。。
他爽啦。。。
你在讲下去我只好骂你幼稚!!!
请你自己反省。。。
还有刘佩仪。。。
我把雨伞借给你你还要调过来骂我。。。
我告诉你。。。。
我没有必要给你骂。。。
也没有必要受你的气。。。
看在我们平时都很好的份上我才没有生气。。。
但是还是得打出来才舒服点。。。
希望明天是个平凡的一天。。。。

2 评论:

【千里马】 说...

哎哟。。。
你都说了
我们是一体的嘛
就不要这么计较啦
算了吧~

YeeJiat 说...

calm down~
just a umbrella
dont like that

=)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