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教师节


今天为了这个教师节。。。

忙了一个礼拜的时间。。。

辛苦了各位〉〈

其实今天的表现还好而已咯。。。。

因为老师都一直循环离开。。。。

造成节目一直重叠。。。


谢谢短剧的演员。。。

镇豪,心瑜,君洳和敬杰。。。。

你们真的是最佳演员了啦。。。

膳食组也辛苦了。。。

谢谢诗晴和安琪。。。。

你们辛苦了一整天。。。

至于放学的清场。。。

我看只有啊雯知道我在做股务而已吧。。。。

没有人发现我的不存在。。。

哈。。。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糗事。。。。

我比任何人都更向去帮佩仪庆祝生日。。。。

佩仪对不起。。。

搞定股务的东西搞到四点半。。。

等妈妈,等到五点。。。

超级无敌悲惨。。。。

我们在忙股务。。。。

你们就在戏院。。。。

好讽刺哦。。。

呵。。

可能是我不爽那些人一直在blog晒命吧。。。

雯谢拉只有你会关心我。。。

感动。。。。

至于其他人。。。

不要讲了啦。。。

我永远都是被忘记的哪一个。。。

反正也习惯了啦。。。

管它的。。。。

为了团康股!拼了!!!


柔,

今天辛苦大家了。。。

谢了。。。

陪我一起等车。。。

严格来说应该是我在陪你。。。

随便啦。。。

今天情绪不能负荷的你特别可爱。。。

哈哈。。。

回家记得吃药。。。

不然明天早上起身发神经。。。

娃哈哈(你的笑法)

休息多点吧,亲爱的搭档。。。

加油贝~


耀新。。。

最近都很担心你。。。

三天为了和你谈没有得睡觉。。。

虽然很辛苦,常吃棱檬。。。

但是希望你能了解我在表达什么。。。

我知道你会相信我的。。。

对吗?

加油。。。

我一直都在支持你。。。

宝贝儿子,GAYAO>.<


伟健

2 评论:

Natnat 说...

什么"我永远都是被忘记的哪一个。。。"
不要酱想啦..

YeeJiat 说...

我说啊~
耀新几时变成你的儿子啦?
人家很帅的w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