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沙漠之步操篇】

1/6/09
今天第一次练习学术学艺展选手的步操。。。
其实已开始还蛮期待的。。。
但是到了那里。。。
俊霖最先到,接着是我,沁吟和得铭。。。
过后谢莹也跟着来了。。。
其实。。。
数数看,只有五个人。。。
已开始的热身跑步。。。
很无趣。。。。
因为很少人。。。
然后的步操+小比赛。。。
慢慢把热诚找了会来。。。
还可以接受~
但是今天的太阳晒到~
我差点中暑。。。
但是还是让albert的command使我停了下来。。。
因为一直在转。。。
我还是和去年一样。。。
转和转之间要用距离。。。
不可以太快。。。
不然会呼吸困难~
操完过后。。。
全部人在吹水。。。
谢莹一直在吹终级天团有中华校友。。。
真的是忠实到。。。。
随便拉。。。。。
还是请大家支持终极天团里的其中一组Friendz。。。。
只有其中一位是中华校友。。。
而且是leader,所以大家请去捧场。。。
谢莹。。。
不要在讲我没有帮你了啦~
哈哈。。。。。
和俊霖搭巴士回家。。。
要走过去巴士站。。。。。
必须要作我人生中未曾作过的事。。。
越过KTM 轨道。。。
其实那是新建的。。。
还没有开始运作。。。
哈哈,超省钱的说~
回到家。。。
很遗憾明天不能去步操。。。
但是突然收到喜讯。。。
明天的步操练习取消。。。
哈哈。。。
爽到~ >.<
结果就继续褒我的败犬女王。。。
褒完了。。。
超好看的~
爱上梁静茹的歌~
特别为大家介绍 :梁静茹 —情歌
梁静茹 —别再为她流泪
梁静茹 —爱情之所以爱情
超经典的歌曲~
请记得去下载~


【仔仔女女篇】
你们啊~
明天就要就生活营了咯。。。
不要紧张。。。
只要享受过程。。。
尽量从中学习。。。。
你们会得到更多~
欣,记得我说的,Do your best。。。
惟,不要在意你的组友是否团结还是主动。。。
首先要的是你的主动。。。。。
影响别人。。。
加油~
雯啊~不要觉得孤单哦~
三天罢了~
很快过的啦。。。
爸爸也不在(星期四过后)
阿雯。阿君~加油贝~
雯啊~
我最近一直吃醋~
不要怪我。。。
我需要醋~
哈哈。。。
记得要在这三天好好充实自己!
拜拜~


伟健

4 评论:

✖ wεи ✖ 说...

爸爸啊。。
吃什么醋 zek..
清除一点讲给我听吗。。=D
by msn la..

ok?..
im waiting.. ;D

我叫你写的寻人启事。。
没有写wo..:(
nvm la..=D

我还有很多问题要问你 geh..=)
but here not vry 方便 wo..
so..
when u on9 我才问呐。。
:D

醋很好吃,不过别吃太多。
吃太多还是不健康的哦。。
:D
记得跟我讲wo..

through MSN..*v*

YeeJiat 说...

不好意思啊~
之前忘记通知你了
他们那个实习营啊~
我们队长要回去噢
至于是那一天我就忘了
抱歉><
你如果有on9遇到其他学长就问他们啦
等我问到了再sms你和晓桐

happy holiday
happy marching holiday^^"

Amanda. 说...

ai yo.
那天看到爸爸的咯
一直招手都没有看到我/.\
呵呵
没关系吧
baba enjoy ur camp too yea=]

Shin Syuen 说...

败犬女王真的超级无敌好看!!!
梁静茹那些歌也好好好听~~~
还记得我是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