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回耀新篇》

其实不是什么制度。。。
只是一种常委的处理方法。。。。
历届以来。。。
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至于他们的食言。。。
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
但是。。。
当你一旦决定了退团。。。
常委很难保留你。。。。
当一个退了团的人。。。。
要回来。。。
巴仙率很低。。。。
你竟然打算退团。。。
我不会阻止你。。。
我只希望你想清楚。。。
你的决定。。。
可以改变一切。。。
再后悔。。。
也来不及了。。。
这是你已经做了的决定。。。。
想要回头。。。
很难。。。。
但是。。。
还是希望你真的爱团。。。
下一届。。。
等着你又在报名。。。
我会很欢迎你回来。。。
如果你想默默支持团。。。
我也会支持你的决定。。。。
只要你真的爱团。。。
从你当实习到现在。。。
什么事情。。。
我叫你做,还是常常顺着你的。。。。
我能为你做的。。。
尽力了。。。
不要让糟蹋自己。。。。
你要比别人更耀眼。。。
你的名字。。。
就是一个很耀眼的例子。。。。
你是很特别的小孩。。。
永远还是那么特别。。。
加油。。。
孩子。。。
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信任。。。
做个比学长更好的学生。。。
我们已知在相信你。。。
加油 〉。〈
宝贝儿子,等你回来。。。


伟健

3 评论:

X'mas girl 说...

我现在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懂。。
身为团长的他们,
为什么会食言。。

这是这一届的作风吗??

反正我都已经高二了,
也不怕什么。。

他们食言,
是他们的问题,
你也不必太担心你的儿子了。

他会想好要怎么走接下去的路的。。

因为他就是耀新。。

✖båmbôö。霖✖ 说...

还要叫他回来咩?

X cool X 说...

最难的是
不是独断独行
而是自己先要走

早早的决策错误
自己早就吃定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