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耀新篇】

25/5/09

今天是耀新…你待在团里最后的一天….

不知道你是怎样的感觉….

一旦你做了这个决定….

你一定给了自己很大的勇气….

我不知道你怎样看待关心你的人….

但我是怎样你应该懂吧….

我很在乎你的实习生活,包括紫欣,佩君和惟其他其他的他们…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从倔强应已经看好你….

你真的很不错….

只是不善于表达….

现在,你踏出了这条分界线….

虽然你以后的一举一动与团无关…

但是随时欢迎你来找我们….

我们真的没有放弃你….

今天知道你有浏览过这里…

决定让你知道….

你并不孤单….

你一开始可能认为….

团的生活….

不就是如此嘛?!

日后你会知道…

团真的给了你很多…很多….

试下想想你走过的这6个月以来….

你真的成长了很多…

我真的看到你的改变….

既然你做了这个决定….

不怪你,希望你可以更珍惜你现在的身份….

若你把自己做好,不要犯校规….

我会感到很高兴…

因为你真的变成熟了….

希望你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我们都会想念你….

加油….

你真的不孤单…..


p/s: 团永远等着你发出的光芒…我在等着你的方向….加油….. >.<

2 评论:

惟♥ 说...

hey.
你真的很pro咧
改字改到酱快serr
记住我的名字怎样写喔~
bleh ><"




i miss him too x)

既然他已经决定了
再怎样挽留
他的心依然没有在这里

既然这一切已成定局
就放心让他去吧
或许离开了学长团
他可以创出一片天



耀欣
gayao ar =)
tell u the laz laz laz time
u r really good.
really really really good.
especially doing the 班牌-es. x]



n baba
>> gayao for tmr =)

X) Weng XD 说...

thx loi...
hope tomorow baba dun wil ci ciong...
haha....

u muz gayao at the 1st gu yuan da hui too...
i am waiting both u and zi xin geh present...
gambateh...
remember 1st ying xiang is important...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