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Running Back

24 / 4/ 09
这次的培训课程。。。
解决问题。。。
其实我觉得问题高难度可以均匀点吗。。。
如果不均匀的话。。。
那么不公平分组来做么。。。
真的是不明白。。。
第一题和其他题目差太远了。。。
我赞成俊霖的说法。。。
有时常委真的只会说。。。
根本给不到一个好的答案。。。。
但是在育扬和俊延讲了答案过后。。。
还可以接受。。。
不过有些负责筹委回答不到问题。。。
就认为他讲的东西是在捣乱。。。
真的是看到就生气。。。
俊霖是找到比这六题更经典的问题而已。。。
往往大家都是解决不到的。。。
既然说问题很表面。。。
请您来解决下。。。
矛盾的人。。。
太多了。。。
在学长团。。。
真的很难找到永远的对与错。。。
真的很挣扎。。。
到底团是否这么多问题。。。
其实。。。
大家想想。。。
如果大家团结一致的话。。。
问题真的真的可以很简单就解决。。。
但是往往很多学长无心向团。。。
常委只会较别人去辅导他们。。。。
还说没有时间去理这些事情。。。。
可以不要吗。。。
真的很有可能改为学长就是需要常委去辅导他呢。。。
一不小心,一下子冲动。。。
他/她就退团了。。。
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因为这种事情发生太多次了。。。
问题解决筹委们。。。
谢谢你们一百多道的问题。。。
但是你们还是要:接受别人的意见,采纳被人的意见。。。
是你们告诉我们的。。。
请大家做到。。。。

p/s:
Lilian那个vegeta买不到啊~我懂你有了。。。不过下次看到再卖给你啦。。。生日快乐~




30 / 4 / 09
贱罗,再见!!!!
今天相信3爱都很兴奋吧~
因为贱罗今天上最后一节!!!!
爽到~
他一直针对我,终于。。。。
I am FREE > < 
超级开心的咯~
她踏出门前,我们送了她一张祝贺卡~
写什么….
Teacher you are our candle….
BLEK~
我的留言写着〉hope you smooth going ~ My “candle”
哈哈~
最近还蛮松的~
但是还在烦着小队实习的问题~
但是C1和C2真的是很强了的咯。。。。
算不错啦。。。。
卓老师真的对我很好的咯。。。
贱罗欺负我她都回辅导我的咯。。。
真的是没有遇过这么好的华语老师。。。
还是我的班主任。。。。
爱死了。。。
相信给卓老师教的都很喜欢她吧**
后天准备去找卓老师。。。
有点紧张。。。
怕词穷~
顺其自然吧。。。
只要我相信她是为我好的。。。
我会接受她的意见~
卓老师~
谢谢你!!!
劳动节快乐~

1 评论:

YE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