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女儿 . 生日快乐】




14/4
今天我可爱的小女儿生日~
七早八早俊霖就叫我帮他设计卡片…
很丑咯其实~
不过有心就好~
原来今天是宝贝女儿生日~
爸爸的确忘记了^^
Paiseh 女儿~
最近在班上表现越来越不好…
尤其是在针对我的英文老师的节!!!真的忍不住想骂她的咯~
不敢骂我隔壁那个就sok 到死…
把他的愤怒传导我身上!!!
生气~
最近质疑自己是否有做好???
在团方面我做到好~
但是,上课请问有吗??
其实很多我的同伴们都没有~
我们是否要检讨???
其实我觉得我们做好本分就好了~
不必要太过自责….
但是还是需要常常反省的…
今天派国语考卷…
刚刚好及格咯!!!
第一次叻…
几多人failed 阿~
兴奋~
排华语考卷更死~
我之前的那个号码的人平时成绩不错~
到他那考卷老师问他你有读书吗…
原来他才拿64.5%
到我~
卓老师接着说你也是~
我才拿60 分罢了叻! !!!
但场惊讶~
辛好我拿出计算机~
算少十一分咯…
吓死我 > <
好惊险~
今天放学负责操C3+ C4 + H2
喊到我快窒息…
但是还是很不错了拉~
女儿不好意思我在操他们~
所以不得空帮你庆祝~
但是心意还是在滴!!!
其实很开心你又长大了一岁….
希望你会给我帮你打开那封升职信…
想亲眼看着你升正式…
亲手帮你打开信~
所以爸爸对你的期望很大~
包括阿君啦~
阿雯爸爸也在等你进团!!!!
大家~
加油~
p/s:谢谢宝贝女儿的祝福短讯~Happy Birthday ^ ^

2 评论:

Amanda. 说...

啊~~
谢谢爸爸.xD
啊~~
超感动的O.O
><"
没关系
知道爸爸忙
爸爸加油啊
提早祝爸爸生日快乐
爱死你了^^
谢谢爸爸=]

X cool X 说...

有 心 就 好
她 一 定 知 道

至 于 你 的 生 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