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开始振作


3/4

今天小组会议…
气氛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然后….
到了什么奥C卡影展的….
其实分配到我的小队的角色….
很烂的咯其实…
西施,风扇,纣王,貂蝉和周杰伦=.=
真的是很烂的配对> <
本来我的领导下…
这个短剧是很好笑的….
但是小队的队员不够表现自己…
尤其是两位很“hot”的实习….
很明显是反话….
其实很多我们C2的短剧都是我临时才吹出来的咯….
但是只有我跟晓桐明白我们在表达什么….
实习和得铭….
令我有少少失望….
过后周杰伦是祖恩….
当然她要唱歌…
最终的到最佳女歌手…
组长突然要求她在领奖的时候唱多一次~
结果-----
她讲之前是我们逼她她才唱的….
看到当时我的表情的学长….
懂我在想什么吧….
这句话怎样都好…
其中某些成分都会对我们两位队长造成影响…
其实…
除非祖恩你担保若我不逼你你的表现会更好…
我就不勉强你…
但是既然同一个小队了…
请给予我们两位队长配合(单位为C2)
我不想我的小队是C组最差的…
期待着纪律处会议后….
第一次小队会议…
相信步操是能带出一个人的性格的….
所以….
今天的C2表现不算烂,也不算很好….
请拿其他小队来做榜样…
学习容纳….
恳请各位C2…
请给与机会让队长做到更好…
也请你们给自己一个提升的机会…
所以…
在此时此刻…
我对我的小队是有信心的…
C2~
加油~
同一个小队,要一同走完这条路
在这一届里,请与我们并肩作战!!!!
加油…

Ah Moon
其实论实力今天你是最佳女主角了拉…
只不过前提是突破最大…
所以…
不用太介意拉~
我从那个时刻看到你的失望…
所以~
最重要的是你在进步的同时…
我们的战友也在进步!!!
我要表达的是….
现在团注重的是发掘人才 > <
所以….
加油啦…
今天短剧也不错!!!至少没有我的将=。=
自己吃棱檬~
哈哈`
加油

p/s 谢谢今天关心我的女儿及几位男士们…..其实我没事…只是在想要怎样处理小队的事而已….所以…谢拉阿文,阿君…..

Today 的 Weng is

C组的Robot Weng~

7 评论:

【千里马】 说...

哈哈...
不用你讲,
我都知道我是女主角的咯....
『开玩笑啦』

其实我知道你是很在意
你实习讲的每一局话
这句证明了你是在意他们的....
但是你也不要太在意那些不经头脑讲出来的话
那些你就当他在吹就够了....
真的....
其实你的组员不错了....
让我们在吃lemon下成长吧...^^

YeeJiat 说...

我的小队也是临时想出来的
==

你应该发现一个问题吧
都是正式在演
这就是问题所在
><

X cool X 说...

没事就好
在车上,
都不知发生了什么


C2越强大
'C'ambeteh

惟♥ 说...

没事就好

我第一次看你这个样子咧
还好最后都笑了

祖恩其实不错的啦
很sampat下下的 xD
我觉得他只是害羞or wateva吧
不要太在意咯~


u can de
C2 oso can de~

jiayew =)


ps:"阿雯" izzit? ><"

zsying 说...

其实都不是很get到你的point
像亿文讲的一样
大家一起在吃lemon的情况下成长吧!
我忘了谁跟我讲过祖恩的问题
放心!是正面的
他们讲祖恩步操的技术是不错的
但就可能是害羞吧或不踊跃表达自我
不过我相信有你,祖恩一定会很活泼的啦^^
得铭的话就多点与他交流
不要冷落了他
让他多点表达自己的想法
他需要你们的陪伴
需要你们的关怀
相信我,虽然他现在有点不在状况内
放多点心思在他身上吧!
他会是个人才的
加油!

*晓桐* 说...

是咯。。我也伤心。。这只是开始,我们要以起努力改变,加油。。

Natnat 说...

祖恩我在营的时候跟她同组

不错的
有幽默,友善到
可是
我觉得她不喜欢"逼"这个字吧
当时她是蒙眼的
他很静
很静
一问三不答
放心^^
还有时间
多多了解她吧~
她很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