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第一次的生日

第一次的生日~
女儿不好意思我突然有开会….
所以找不到你….
不过那份礼物受到就可以了啦~
今天有人很“好”的祝福我咯~
还附上手掌印~
我不会忘记的~
我会记住的^^
还有我和我妈妈没有做蛋糕了~
不要失望,慧雯~
哈哈~
今天又去补习,又去股长会议,又去小队步操>,<
真的是佩服自己~
一个钟头可以做将多事情^^
今天放学后…
我们全部一群学长就走出去咯~
目的是帮我们庆祝生日!!!!
很白痴一去到那里点完菜单….
我和韦燕就去买礼物咯~
买了很多很扎到的礼物咯…
最扎到的是我们去买情侣key chain=.=
扎到是….
哈哈~好难忘的一个生日….
吃完了洪良和Lilian 就一起叫我和韦燕讲笑话咯~
其实我懂他们的目的所在^^
为了不要吃棱檬…
假装不知道~
然后我就突然间将…
不要忘记我是团康股的~
早就知道他们在搞什么了咯~
因为这些事情都是我和忆文做惯了啦~
哈哈^^
但是还是很感动…
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和学长们一起过生日~
苑思,永亮,永祥,俊霖,女儿们,迪迪,沁吟,Lilian,洪良,雪柔~
还有和我的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韦燕!!!
都很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感动desneh….
迪迪啊~
我会帮你反应配件的问题…
放心,如果你是有实力的话不用怕任何问题~
要坚强,不要哭啦~
加油~
谢谢你们!!!!

p/s:慧雯真的很谢谢你今天的祝福,不是开玩笑的^^谢了~

6 评论:

grace 说...

lol...
not bad lerh~
HAPPY BIRTHDAY!!!

✖båmbôö。霖✖ 说...

伟健...相信你今天很开心的啦...
酱多人帮你庆祝...
所以...留不留comment...
对你来讲一定不是很重要吧!
不过...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

♫ winter ♪ 说...

为什么放第一次的生日

不过,再次祝福你
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哦 =)

Ghost 说...

Wei Jian...
Happy Birthday.
glad u have a good time...

sry can't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with u...

Happy Birthday
><

慧雯 说...

我相信你跟不到你妈妈一起做.....蛋糕
不只是我失望...
我相信你更...
不用伤心还有机会的...
你真的认为我送你的礼物只有那几个手掌印吗?
不要忘记还有今天的2节国语节...
我帮你找到了你这一生中的至爱
neh...
X如啊....
哈哈
相信你一定很幸福的拉
将你妈妈就不用将辛苦了咯....

ubi.♥ 说...

=)

对不起哦
点到你的名了..==
认命地回答我的问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