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Emotional Me....

→ 6/4 的俊霖

其实最近真的是很忙….
赶报告,赶考试,赶股的东西….
Really “ I busy that my mom also don’t know me”
忙到~阿妈都不认得~
所以最近没有5点不用回家…
甚至更迟> <
所以谢谢昨天等我的俊霖…
虽然我是很信任你一定在门口等我的…
我也很赶着开完会…
怎知道…
我到了门口…
却又总莫名的失望及孤单….
当时我是非常的失望,也很害怕…
因为很迟了….
然后…
没办法只好自己走回去…
差不多到了巴士站…
看到一个高高的背着黑色书包…
我就误以为是俊霖…
结果就跑着过去和他搭那辆Rapid…
结果….
不是俊霖….
当时的我是非常伤心和莫名的辛苦…
赶死赶命…
你还是走了….
虽然将是很自私…
但是你至少和我讲一声吧….
我真的真的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
真的很辛苦最近…
我本来想说我们一起搭巴士一起诉苦的….
结果我还是带着那股莫名的辛苦及压力回家….
昨天我真的忍不住…
一边打给我的Partner一边谈小队…
一边流泪….
其实带一个小队真的不简单…
有时在回想我妈妈说的,做那么多自己将辛苦值得吗??
其实值不值得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在为团付出…
相信昨天所有的执委们都没觉好睡吧….
11点多…
我还在打股的东西…
真的很辛苦….
找不到人诉苦,更痛苦…
只好自己找partner谈….
其实那时我才发现…
其实我很尽力了,只是需要更加倍的努力!!!!
所以…C2….你们的气势给我快点提升…
我要看到很强的你们….
我要看到….

→ 5/4 的俊霖
今天我和俊霖去那个大钟楼找资料…
结果那里没有开…
但是还是拍了纪念照…
还不错啦…
送他回地铁站…
真的很不舍的和他讲拜拜咯….
又担心他打错地铁哦….
咳~
结果回到家过了不久…
Msn Nudge x N 个,Misscall x N个(刚好关了静音)
真的是吓死我…
原来他妈妈不懂他来了我家=.=
有够扎到的咯…
弄到我整个绑架将~
又将邪他妈妈没有打到给我咯!!!!
吓死人咯…
其实这两天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有一句话对他来讲可能不是很Point
但是对我来讲, 很深刻…
他说我们不是朋友….
我们是兄弟….
顿然开朗的我…
当时才发现….
原来俊霖也对我那么好….
我还以为他以前一直嫌我烦的咯….
原来他也很在乎我说过的话的…
所以~
俊霖,我们的承诺…
我们是永远的兄弟…
请你与我并肩作战~
给我正面的支持….
谢谢….
俊霖….

p/s:不可否认我昨天很失望你没有等我…但是还是很谢谢你那两个小时在默默等待…谢谢你那两个小时的等待…对你可能没有意义…但是我还是很谢谢你~

【Emotional ωěηg】

7 评论:

grace 说...

hey~
appreciate him le~
u all are brothers lai der...
hmm...
about the prefect thingy...
i cant help u jor~
add oil bah~^^

✖båmbôö。霖✖ 说...

哈^^
加油啦...好兄弟...

zsying 说...

伟建
要分担压力和痛苦
可以随便打给我们一个人
我绝对会接你电话的,放心!
伟建!你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在走着这条路
你不只是只有俊霖这个好兄弟
你还有我们!
还有我们这"一家人"
大家说过要一起分担痛苦,压力
下次找不到人发泄的话
尽管来找我们这"一家人"
我们都愿意陪你一起渡过
加油=]我的家人!

Amanda. 说...

yeR.
爸爸最近看起来
怪怪的
不要想那么多吧
不管怎样
乖女儿永远撑你^^
SMILE=]
加油哦``

X cool X 说...

不是一个人在走着这条路
股 长, 付 出 总 是 难 免 的
有 人 能 做 到 为 了
陪 伴 他 人 而 等 了2 小 时
算 是 不 错 了

这 条 路 也 许 很 难 走

肯 定 的 是
这 条 路, 是 我 们 一 起 走 的

*晓桐* 说...

哈?你一边跟我讲电话一边流泪?拍谢,feel 不到。。不过我最近在你身上找到的就只有急,急,急。放松点,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到的。。
有问题要打给我噢,你想几时打都可以的。我电话永远不会关机!
加油

YeeJiat 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那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糕
加油啊=)

我站在你旁边而已
也算partner啦
至少我们是一家人
=)

真的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我别的东西不厉害
就最厉害听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