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拭目以待】







哈哈。。。。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想必大家很想念我吧。。。。
看了这帖子后。。。。
不给评论。。。。
我就得不到各位的支持。。。。
哈哈。。。。
看了记得回复哦。。。。
好,开始咯。。。。


18/12/08
现从YCA讲起吧。。。。
今天开始出发到柔佛。。。。
路途漫长。。。。
到了KFC停下来。。。。
大家就吃晚餐咯。。。。
我是吃最贵的那个。。。。
因为厚,我吃鸡贩=.=
那个雪柔咯,一直笑一直笑。。。。
弄到全部都在笑。。。。
突然阿柔看住我的Spicy Chicken 说:很油哦,看下去很肥咯!
为了配合她。。。
我就望下去我的肚子,在望那只鸡,做个对比。。。。
超好笑的。。。。
从这天起。。。
我的身材。。。。
就变成了阿柔的笑点。。。。
到了宽柔。。。。
全部人一直赞宽柔。。。
一直zat 中华不够好。。。。
ZD。。。。可以爱校点没有。。。。
哈哈。。。我也是其中一个。。。

19/12/08~21/12/08
营的第一天开始了。。。。
当然又是很恐怖的报到。。。
习惯了得啦。。。
第二次了咯。。。
打开手册,营长141M。。。。
141M=林良淳。。。
完全zd状态。。。
然后就来个讲座。。。。
第一场对我来说。。。
没有意义。。。。
题目是自我管理。。。。
那位地中海先生。。。。
只是把怎样自我管理钱的Point讲深一点罢了。。。
没有其他重点了。。。
Xianz。。。。
盥洗时间。。。
我用了1分钟++ 而已。。。
到了晚上。。。
要睡觉的时候。。。
突然又发现还有一场讲座。。。。
无法专心。。。。
到了11点多才就寝。。。
营的第二天。。。。
告诉自己要投入这些讲座。。。
我是来这里学习的。。。。
果然。。。。
今天的讲座超级精彩。。。
学会了很多。。。。
包括管理实习。。。
怎样管理。。。
苑思,我打算和你谈谈我的计划了。。。
晚上时候来了一个我的爱的武术高手。。。
贝贝贝富权先生。。。。
剪了头发咯。。。
靓仔到。。。。
今天晚上来到了守夜时间。。。
我是一面站住很Yeng的闭上眼睛。。。
睡觉。。。
时间过得超快的。。。
来到了最后一天。。。。
闭幕典礼。。。。
全部司令部都在哭。。。。
我们隆中的学长完全没有想伤心的念头。。。。
我们都是在beh住他们哭罢了。。。
哈哈。。。。
结束了。。。。
上巴士。。。
全部人KeyXiao(疯) 了。。。。
超级吵的咯。。。。
一直爱的一声好。。。。
*我是认真的*哈哈,阿柔你应该懂我在讲什么了。。。。
俊霖一直做
The side x3,The side The Front The Back,The Side the front the side the back, the side the front the back(大家跟着他的方向摆屁股)
左右左,
右前后,
左前右后,
左前后。。。。
超好玩的。。。。。

P/S:谢莹Happy Birthday and Merry Christmas ya……

↖【非比寻常的平安夜】↗
昨天家里BBQ咯。。。
哈哈。。。。
到了12点。。。
我和两个表弟表妹。。。
一起躲在房间看电影。。。。
UnderDog。。。。
超可爱的一只狗。。。
看到一半全部睡着了。。。
哈哈。。。。
到了早上。。。。
我们又看僵尸片,Resident Evil。。。
然后收到一封Lilian的短讯。。。
我一路看一路偷笑。。。。
很zd的表情吧。。。
Sms来Sms去。。。。
就花了15分钟。。。。
很伤心咯现在。。。。
谢莹你应该了解吧。。。。
太倒霉了。。。。
在香港吃着点心的老妈子。。。
你也懂吧。。。
咳。。。
算了吧。。。。
今天那封短讯就够笑死了。。。
哈哈。。。。
再会了。。。
掰!

1 评论:

YeeJiat 说...

我留言了
下次要常update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