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倔强✖

26/12/08~28/12/08
基本上,不懂最近做么一直讲基本上。。。。
来到了营的第一天。。。。
我竟然是第一个男生报到。。。。。
看到营员证写着✖倔强✖两个字。。。。
就知道是这届的主题。。。。
何谓倔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概念吧。。。
对我来说。。。
倔强就是永不放弃,坚持的胜利才是美好的。。。。
刚开始的活动,就是步操。。。
很谢谢那两百题答案。。。。
我完成了。。。。
我们步操到一半。。。
Roger给我们继续完成它。。。。
我和忆文都完成了。。。。
所以被选到操出列。。。
超齐的。。。。
很开心的过程。。。。
因为很Yeng咯。。。。
然后的体能训练。。。。
我停了一次。。。。
但过后还是马上归队。。。
因为我记得主题的意义。。。
盥洗的时候。。。。
随便冲了就走出来。。。。
超不舒服的。。。
不过惯了的拉。。。。
到了晚上。。。。
玩迷宫探险。。。
超难的一个活动。。。
晚上睡觉的时候。。。。
一直看手表。。。。
等守夜。。。。
痛苦。。。。
第二天.。。。
早上的晨操口号。。。。
老实说。。。。
改到很难听。。。。
但是为了服从。。。
算了吧。。。。
晚上的活动竟然是在足球场开化装舞会。。。。
超high的四十六届。。。。
是我们的象征来的吗。。。。
但是实习。。。。
令我很失望。。。。
是真的。。。。
在这几天。。。
我听到实习们一直骂常委。。。。
一直想着怎样反抗。。。。
还有些人说qixin 的。。。。
我想告诉你们。。。。
将的心态你们是学习不到的。。。。
但是。。。
迟早你们会有不同的想法。。。。
到了第三天。。。。
要比赛的时候。。。。
前45分钟。。。。
他说不用出列了。。。。
失望到。。。。
不过enjoy过程就算了拉。。。。
到了结业仪式。。。
也是个最特别的结业仪式。。。。
没有任何人哭。。。。
哈哈。。。。
我很谢谢yca。。。
很谢谢八独钟。。。。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爱你们。。。。

4 评论:

【千里马】 说...

算了吧~
有缘的话,
下一次再一起出列啦~
其实那个口号
也不错下啦
可能是你听不惯而已

加油吧~

YeeJiat 说...

倔强
大家要一起倔强的走下去噢

实习吗
他们还小对不对?
就原谅他们啦
只有我们46届酱幸福
1st营就是'步步相系'

Natnat 说...

他们还小啦
说不定,若我们是这一届实习
也会酱叻
耶!46届最HIGH!

mingdei 说...

那个口号啊
不可以说难听啦
只不过习惯了另一种
听起这个来会比较不惯
[我一直忘词==]

48th实习可以算是很好了啦
难得有实习肯跟我们癫
几失形象啊
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