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花选一家亲成全背叛。告别孤单

想起以前。。。。
我们一起练习。。。。
一起步操。。。
一起被罚。。。。
一起磨练。。。。
在一起的感觉。。。。
是任何条件都得不到的。。。。
我。。。。
就是喜欢在一起的感觉。。。。
想必花选也是吧。。。。
我怀念花手。。。。
怀念选手。。。。
怀念Roger。。。。
怀念Ah Leong。。。。
怀念我们辛苦的一切。。。。
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
都流不出我的脑海。。。。
今天。。。。
我们来了最后一次的花选聚会。。。。
在Times Square。。。。
买了一件每个人都有代表性卡通的衣服。。。。
我的卡通很可爱咯。。。。
娃哈哈哈。。。。
我们去游乐场。。。
玩了很多很刺激的游戏。。。。
阿柔。。。。
谢谢你的陪伴。。。。
哈哈。。。。
我们坐在一起很刺激的时候一直。。。
伟健~~雪柔~~
好好笑咯。。。。
过后又一站谢莹坐偶旁边。。。。
一直压我。。。
痛到。。。。
甚至自己累了睡在我肩膀。。。。
是很痛的咯。。。。
哈哈。。。。
在我们搭火车的时候遇到一位小姐。。。
她在帮朋友拍照。。。。
结果我们在后面抢镜头。。。。
她一直在那边笑。。。。
很热情咯他们。。。。
过后叫我们一起拍咯。。。。。
终于。。。
也来到了尾声。。。。
我们的聚会。。。。
匆匆忙忙的结束。。。。。
拍了一些值得留恋的照片。。。。
尽情期待。。。。
花选一家亲
好!!!!

6 评论:

ubi.♥ 说...

嗯嗯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的确很好很好
我真的超喜欢
哈哈
以后有机会再聚咯
呵呵

YeeJiat 说...

羡慕ing~

【千里马】 说...

aiyo...
这只是2008年的最后一次嘛
2009年不能再一起出去的咩?
那是在一起出去玩啦~

pls.
玩360转的时候
你坐在我对面
一直讲我丑咯
【你以为我想的咩。。。】

rou. 说...

爱你们^^V

哈哈
我们都超级怕的那时候!

Natnat 说...

^^看都你们大家的BLOG
我超级无敌后悔
有机会再聚!!

grace 说...

the shirts very cute le...
u all design urselves 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