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Silent Valentine】

【寂寞等待版. ωěηg】
14/2
【Silent Valentine】

今天是情人节,
其实我是满期待今天的到来。。。。
但是。。。
今天就等于是我的Silent Night。。。。
H 组集队,拿了一朵玫瑰。。。
其实还有巧克力的。。。。
只不过我拒绝收而已。。。。
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今天Anti 巧克力。。。
因为我只想收到真心的巧克力。。。
哈哈~
很多人请我吃的咯。。。
但是我很坚持的拒绝。。。
亏谢慧将我没有的收。。。。
其实我也是很想送人的。。。
只不过。。。
一份巧克力。。。
若真的可以表达真心。。。
可以让世上的人得到幸福。。。
我早就执行任务了。。。
哈哈。。。
今天送了那只玫瑰在加上“花瓶”的设计给心瑜。。。
很好笑咯。。。
那朵花插在水壶上。。。
就将送给了她。。。
还得到一句真心的谢谢。。。
哈哈。。。
谢谢她一句话~情人节equal to 友情节。。。
再经过我深一层的了解。。。
没有友情,哪来的爱情。。。。
所以。。。
我就将和她一起在班上度过了疯狂的友情节~
超难忘的。。。
今天的我其实很寂寞。。。
但是我必须在他们面前表现得很痴线。。。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吃巧克力的咯。。。。
但是。。。。
忆文,其实我只是和你开玩笑罢了。。。
不用酱认真。。。
虽然我也觉得你在吹~
可能人家同情你列~哈哈
开玩笑的拉。。。。
还有柔啊。。。。
你的发型其实不丑拉。。。
还有很白痴可爱的感觉。。。
剪不脱的啦。。。。
接下来是谢莹~
谢了~
你的那句话其实真的有让我有开心的感觉。。。
在听到第二次的时候。。。
其实还蛮开心的。。。
不是那句话的虚假。。。
而是出自于你的鼓励~
谢啦~
还有。。。
心瑜,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那么气他。。。
可能是你说的吧。。。。
那两个字。。。。
Whatever。。。。
祝你情人节快乐。。。。


p/s:愿今天情人节可以给大家带来幸福,谢谢。。。。

3 评论:

【千里马】 说...

『如果没有友情哪有爱情』
我赞同叻~
则是真的...
那对夫妻不是从朋友开始的。。。

『可能人家同情你列』
sikina ~
好笑吗~
算了...
大人不计小人过
不跟你计较~^^

祝你友情节快乐~

Natnat 说...

友情节快乐~!!
dunno wanna write wat><
but
把每天
活到
开开心心吧!

P.S~today bu cao...lol

mingdei 说...

真爱 是很难找到的
用真心去体会身边的一切事物
去感受它们
这样才能得到真爱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