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Disappointed 】

很失望。。。
不知道是自己的无能。。。
还是努力了也没用。。。
我已经尽力的应付每个考试科目。。。
可是。。。
偏偏就是有几科让我觉得很扎到。。。
那个死孙瑞香出的历史题目。。。
不能否认。。。
很简单。。。
但是可以不要出将冷门的题目吗。。。
有够白痴的。。。
前几天的物理。。。
Albert。。。
谢了。。。
其实我的概念不是很好。。。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理解它。。。
但是考物理的时候。。。
还是有不会的题目。。。
尽力就好。。。
Sejarah。。。
错了满多的。。。
可能拿不到A。。。。
至于明天的生物。。。
我一定要考A。。。
一定要!!!
加油。。。。

***********************************************

昨天和一群战友们去看戏。。。
包括小战友。。。
其实路途中还满痛苦的。。。
但是到了看戏。。。
爽。。。
Kungfu Chef 超好看的。。。
之前的他们还笨到要去叫X学长买18岁的戏票。。。。
有脑到。。。。
还讲回Bream Mall 看。。。
更荒谬。。。
其实这次可以说是跟最多实习一起玩的一天。。。
蛮开心的啦。。。
Amanda,下次不要将笨了。。。
我看你妈妈不会让你再出来了咯。。。
节安顺便吧。。。

P/S: Albert and Rou thx to u all for teaching me about the exam…thx

5 评论:

• 德 • 说...

呵呵
我最欣赏的人
就是不再烦今日事
将今日事当教训或鼓励
为明日拼搏
你做到了
sej没A无所谓
下次sej一定要A

结果生物如何?
不错吧?
教你物理
小事情吧
以后有什么
来问我吧
在下乐意协助^^

加油加油

老猴

Amanda. 说...

aduh.
所以我做了一个很坏的决定xD
我告诉妈说
我在学校跌倒
哈哈.
算了吧
下次我不会那么笨了
加油吧=]


乖女儿^^

*晓桐* 说...

我是文科的。。爱莫能助。。加油哦。。生物对你来讲小事罢了嘛,再介绍你。。去找育扬,高二理孝,他物理不错。。
看戏是。。下次我帮你们买票啦,反正我在多三年才18岁,哈哈,没有啦,记得找我。。。

YeeJiat 说...

上次真的很好玩
当然不要算那间stupid餐厅
和那只stupid蟑螂
><

rou. 说...

兄弟不用客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