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休息 ≯ 是为了要走过更遥远的路】

【纯在感版本 . Weng】




最近这几天满匆忙的。。。
差点连考试都没时间温习。。。
但是今天的生物。。。
虽然老师出了很机车的题目。。。
但是还是蛮简单的。。。
过关~!!!
星期六。。。
还有时间去看Pink Panter 2
很好笑咯。。。。
但是今天让我最难忘的是美术课。。。
我把我今天要交的作品收起来。。。
告诉老师说。。。
我要重做。。。
他竟然拿起我的卡片。。。
打开来说。。。
这是QQ版的贺年卡~
不错啊。。。。
有A 80++。。。
听到了马上窜那些将我敷衍的人。。。。
我做了5粒钟列。。。
敷衍是。。。
但是我答应自己。。。
要做的更好。。。
所以买了很多材料。。。
明天应战。。。。
今天还蛮累的。。。
所以。。。
打算申请阿柔的纯在感麻豆。。。=。=
应该只有她懂是什么意思吧。。。
没有啦。。
只是偶尔Edit 以下。。。
哈哈。。。。
祝大家假期愉快。。。
还有祝“你”
科学拿满分~
加油~

2 评论:

Natnat 说...

加油啊!!
做5粒钟啊><
PRO
卡..
如果没有弄错
我好象有看过你的叻
敷衍??
哪里会哦==

♫ winter ♪ 说...

there goes cny
drop by to wish u all the best for coming d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