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本少爷每月推荐 :Tank >.< 第三回合




走错一步,你是否还有机会活下去?
TANK最新专辑“第三回合” 即将光荣再战

首波特种坦式摇滚《生还者》 伤口就是活著最好的印记

主打歌《生还者》以西班牙民谣为基调,同时混搭了电子和摇滚元素在裡面,
Tank沉淀两年锤炼出的特种坦式摇滚,依然精彩!!
歌词主要阐述“受伤”这个主题。
在经历人生低潮,经历一场手术,经历亲人朋友离去,
在人生这场残酷无常的生存游戏裡,
受伤难免,失败难免,失去难免,唯有活著,才能改变,
这首歌完整传达了Tank这两年的心情转折,
他也希望藉由这首歌,和每个曾经挫折曾经放弃曾经在人生路上榜徨的人共勉!

如果我终于没办法那麽幸运,退出了这场生命,
请你忘记我,重新去爱—-
一封最深情的爱情遗书

TANK首波飙泪抒情主打《如果我变成回忆》

越幸福,越不安,一个正在谈恋爱的男生害怕忽然有一天命运逼他离开这个女生,
没有机会陪她走完人生的旅程.
这首歌让TANK感同身受,刚动过心脏手术的他,
对未来的不安,让他唱这首歌时特别有感触,录音时几度心情波动无法平复
这首歌也是继《给我你的爱》,《专属天使》后再一首单听钢琴前奏就会感动的坦式抒情主打。
TANK以问鼎金曲奖最佳男演,
人的歌唱实力配上从淡淡琴韵慢慢堆叠到澎湃情绪的编曲,
再度成就了一首感人的抒情佳作.

本少推荐 . 会长大的幸福 . + . 如果我变成会议 . + 绷带俱乐部 >.<

1 评论:

grace 说...

But...
you're still putting Evan Yo's song in your blog instead of Tank's!
Hahax...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