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就这样....尽.....

一直以来以一个令人傻笑的角色....
一直附在我身上....
但是....
我还是有感情的....
还是会寂寞....
还是会有心事....
还是会有自尊.....
甚至还会堕落....
其实....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
从在乎被奢望成被在乎....
可能....
打从一开始....
我就不适合出现在将的位置....
对不起....
我真的......
无法.....
很想让这份伤感释怀....
播着寂寞好了.....
很想哭....
不知道....
可能...
就这样.....
其实....
我不想要.....
就这样....
尽.....
我不懂做么会说出那一句.....
就突然间....
看到....
所以.......
我就....
在意了......

对不起....
我没资格......


对不起.....
我还怕受伤害....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