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PMR?! I feel so sorry to so fast say good bye to u XD

Lolx~
PMR 过去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用尽了一百巴仙的努力......
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读过书 XD
但是在过程中....
还是会想起身边的你们....
会想起伤风的她....
会想起无缘无故感冒又穿冷衣的她....
会想起连名带姓叫我的他....
会想起很少微笑了的她....
会想起 N 个他/她.....
其中让我最痛苦的....
就是.....
我被自己的......
麻吉.....
连名带姓....
不屑的....
叫了我的名字.....


我有史以来....
最敏感别人连名带姓叫我....
更何况你是最清楚的....
很多人骂我说....
这都是你自找的!
可是....
试想想....
以前我最任性....最彷徨无助的时候....
的确是你.....
帮我提起劲儿来....
就真的只有你会那么配合我.....
真的....


现在......
你已经开始连名带姓的叫我....
已经开始....
怨恨我了吧.....
不知道....


文,叫我不要理你....
做不到....
我觉得我必须给回你鼓励....
虽然有N次是lemon收场....
不过....
这不是以前你帮我做的吗?


吟,以为我放弃?
没有.....
我一直都在等着....
可是每当被连名带姓的叫....
而且是不屑的语气....
再加上一想起你连说话的余地都不要给我的画面....
就算考着试....
我还是会很低落....
甚至一直想N个为什么....


吟告诉我....
搞成将!不值得!
我当然知道不值得......
况且我正在努力挽回......
到了此时此刻....
你还是很想避开和我说话的余地吧?
至少我没有放弃.....
真的.....
我没有放弃..........
就算是错了....
也把真相摊开来.....
好吗.....

我一定会说.....
对不起....
鹤......



麻吉上

4 评论:

【千里马】 说...

以他的性格
就算你怎样死缠烂打也没用

这种东西是双方面的
就好像1乘0 = 0
只有单方面的付出是没用的
只有1乘1才会有结果

到他想理你的时候
他就会理你的

[那是我的看法]

当然我也希望你们和好如初. ^^

X) Weng XD 说...

哈哈~
你好像忘了你也是当事人哦 XD
谢了!

✖båmbôö。霖✖ 说...

呵呵...谁酱贱哦?
竟然不要理你们...
告诉我...
一定会去打扁他的...
^^

X) Weng XD 说...

好好啊~
到时你自己别喊救命哦~
自己打自己是很痛苦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