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不屑

你就是那么不屑....
没说错你吧....
无沦什么时候什么状况之下....
你就只会用嘴巴蒜....
除了嘴巴很会夸....
你还会什么?
没错,你还会吹...
除了这两样...
你该不会什么都不会了吧?!
你的不屑带到别人身上...
别人感觉不到?
对不起咯,太明显了...
若是不屑...
有种证明给别人看...
你是优越的...
用嘴巴瞎说?
我就不相信钱回自己掉下来...
你有料的就证明给全部人看...
你不是在瞎说~!
别人告诉我....
你出到社会被人打死....
我坚持帮你否决...
因为我们都还相信...
你....是过渡期....
不是学生过渡期...
而是你人格的过渡期.....
以前总是说我们不会有过渡期的拉...
错了,到了现在才发觉我们近期来都在过渡期....
听我说....
过渡期是由期限的...
不要让它跟得你太久.....
你是会醒过来的....
你对我造的口孽....
虽然是很不屑....
但是....
我也有过渡期....
你一定要醒过来....
回头....
是完全不费力气的....
只要你坚信....你要做到....
请不要在头上贴着不屑的标签....
快....快.....快......
挽留的机会还是在于你的手上...


Weng ......

p/s: PMR's students ...Gayao xD

1 评论:

zsying 说...

我相信你们的友谊是不会那么短暂的
你们以前很友好
以后也会很友好
别想太多了

相信他
相信自己
相信友谊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