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勇气】★

最近开学了。。。。
我还是迷迷糊糊的。。。。
不清楚下一步该以平常心对待。。。
还是什么。。。
每当鼓起勇气走到那儿时。。。
一打开门。。。
却勾起我很多不愉快的回忆。。。
想起当初的决定。。。
想起痛苦的结果。。。
突然有想哭的感觉。。。。
过后还是决定离开。。。。
勇气。。。。
真的很没有勇气。。。。
可能是时机未成熟吧。。。。
无奈。。。。
只希望她过的快乐。。。
愿世上的美好,都会降落在她身上。。。。
谢谢。。。。


【奋斗的烈火】
开学了咯。。。。
很多课程要上。。。。
很多功课要赶。。。。
很多团务要忙。。。。
烦恼。。。。
为了拼Full A。。。。
忍耐。。。。
今天上Cecilia Aw 的节。。。。
我看看下睡觉了。。。。
突然。。。
“不要打瞌睡”
其实我已经睡了咯。。。
起身的时候。。。
第一句话。。。
“我不舒服”
的确有点不舒服,头脑一直在烦。。。。
转坏了。。。。
怎么办。。。。
但是0117是我的推动力。。。。
加油。。。。
大家努力奋斗。。。。
向未来的目标前进!!!

『Ah Weng』

2 评论:

Ghost 说...

Wei jian....我真的很感动你把一切都给她...不过..还是一句..要有勇气..一定要..时机要对..
烦恼....我最近也有...所以我才成了冷血杀手..不过,我还没倒你就不能倒....
一起走过困难..好吗??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智慧与光芒 说...

yes loh,this year get 2 important exams and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do in prefects.Hope u will arrange ur time,ok? wish u get full A,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