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游街~

今天又和那班冬瓜滚去看戏~
其实我十点半就到了=)
不过也好
不用排队那么久


讨论了很久
决定看“全城热恋热辣辣”
还不错看
只是结局有点砸到


买票之后
投票决定去BBQ Plaza (其实是被某人强逼的=)
不过还不错吃
啃了两碗饭
因为没有人要吃 =(
再次申明我不是服务员
从小到大只有人赞我又老板样
还是第一次被这班冬瓜说我像服务员
柔终于肯叫冷绿茶啦
小美的绿茶也因此得救 >)



然后就滚去买popcorn
结果那么小美吵要水又不要popcorn
其实我早料到她会吃我的popcorn的啦
waiyeh
哈哈=)



在戏里
它说了一句话
等了一百天
为什么不站下去
因为
我不够资格


听到这句话
的确满令人感伤的
因为自己的身份
不能和她在一起
可是


心理却还是希望她幸福



其实
谁不希望可以总成眷属列
可是
凭着一副脸
足够证明不够资格 =)



可是最近发现某人原来对某人好像很有意思
哈哈=)
不过
他可以不要将厚没有
你可以不要将配合他没有


希望一切只是你的配合

because....


i know you didn't meant it.....


and i always hope so.......




其实

有“他”在
你会幸福吗?

我想


应该会吧





加油






yes....i just meant it =>

1 评论:

zsying 说...

对.那套戏的确蛮感人的
尤其是
"因为我没有资格"
很好的一句话

虽然下半部分不懂你在说什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