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Not Fair X(

开学了一个礼拜....
从未有过的学习心态....
竟然在高一出现了....
可能是毛毛的关系 X)
Stressful ~
所以执委会上我说早读课有早读不是瞎掰的 X)
以前....
对学长团参生一种很厌倦的感觉....
但是执委会+ 新生营 对我的影响=转捩点....
对团的小火慢慢参生....
把事情摊开来说....
是舒服的....
而且Ah Leong 的处事方式....
相信大家都有对他有信心....
hahax....
死Lilian X)
整天在那边笑....
其实都不懂她在笑么.....
白痴 X)
死xx
可以不要一时一样吗...
猜不透你....
也很辛苦.....
一时不屑....
一时sot sot....
不懂....
搞不懂....
老实说.....
挂了电话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不知道....
错在哪里....
无辜 =.=
随便拉.....
沁吟说的....
习惯就好....
虽然沁吟最近也是不鸟我....
这也是我搞不懂...
有错在哪里....
随便啦....
可能....
自己做的不够好吧....
达不到大家想要的大家.....
甚至Ah Boo....
我也觉得好。距离....
不懂....
感觉我都不在状况内....
只剩Ah Woon ~ (Moon X) .....
唯一让我觉得我的人生还有希望的ah Woon!!!
不过相信她对谁都不分彼此的吧 X)
是我自己的问题....
搞到大家想不屑的鸟我....
对不起。大家.....
真的....
对不起 X0 .....
你也是....
我说....
对不起....
应该是你想要的吧.....
对不起.....


p/s:谢谢Ah Woon X)

2 评论:

zsying 说...

我有不想鸟你咩?
怎么我自己都不觉得的=="
可能是少见面的关系吧..
几久才见你一次..
不过'习惯就好'就真的很好用的xD

匿名 说...

yerr..

no me mehh??
cant find me de mehh..??
TT

hate you...

halilu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