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无奈的假期
好久没有来打部落格Tim ^^
最近…..
我都在看卡通来维持我的假期生活…
.超级没有Point的><
其实我一本功课都还没有做完咯….
除了中楷和周记?!
所以很羡慕其他人做完了功课~
哇哇哇?!?!大吃一惊的是~
俊霖有做功课咧(哈哈)
开玩笑滴~
本站有新环节~

* 每周Ah Weng推荐 *
1st Race To Witch Mountain
超好看的一部电影~
无论里面的主角男女老少都是很帅很美的~
而且很刺激的涅!!!
The Rock 很讲义气的咯~
很Yeng 以下^^
这部电影让我来简介以下
它是说一个驾德士的人突然间载了一男一女的外星人…
他们拥有不是人能拥有的力量~
他们是应为飞船降落有误才会失踪来到这个德士上的…
甚至可以到银行提无限的钞票~
帅呆了~
然后那些人就要研究这两个外星人…
所以到处通缉他们~
他们的逃难旅程就将开始了 …..

Please Support Golden Screen Cinema > < Thankyou!

2nd Time Square ‘s Bar BQ Plaza Restaurant
超好吃的啦~
很棒的涅…
最低消费才RM11.90
很新鲜的材料~
他的小锅炉摆在桌子上….
任烤哦~
锅炉旁的小沟时yon过来 “lok”的~
他的浆汁好吃到~
赞赞赞!!!!!
服务也超好的~
还有Mango Squish 也是很好喝!!!!
Ah Weng 赞赞赞指数: ********** 10 星级~
棒棒棒,值得一试哦~
Believe me^^

报告完毕

Weng







6 评论:

【千里马】 说...

hey~朋友....
跟我一样叻...
还没把功课做完
不过我打算今天连夜赶晚它
然后明天就可以
享受最后一天的假期了...
你也快快赶晚他吧~
加油^^

其实你讲的那家餐厅....
Jusco对面也有一间...
不过招牌不一样
但它卖的食物是一样的...
它是buffer 来的....
它还有sushi 叻...
还有还有很多....
下次越你一起去吃...^^

✖båmbôö。霖✖ 说...

鄙视我啊。。。死肥健。。。有好料没叫我啊。。。其实。。。我只剩下美术和历国projek而已。。。很懒惰去做。。。肥健,加油啦!尽情享受“剩下”的假日。。。功课开学后才想办法啦。。。正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哈~

YeeJiat 说...

ooi~
还吃啊?
roger叫你减肥的咯
xD

• 德 • 说...


假期不做功课,行咩?
不做功课的话,生活会很显的咯
但是hor..
改天有什么功课
一定要记录好来
不然就像我酱
昨晚才知道原来还有数学和美术要做
(数学很多题咧!)
哈哈
加油啦

Natnat 说...

果然是伟健啊
有吃的有看的
开玩笑啦.
^^
赶快把功课做玩吧~
LAST DAY 了

*晓桐* 说...

初三了叻。。仔仔,要做功课耶。。我再啰嗦你几天而已就没得啰嗦了。。
什么电影来的。。难得你会欣赏靓仔靓女。。酱大个我跟你站过n次岗都不会欣赏。。bad taste。。
有酱好吃meh?又是mango。。我发现。。你每次吃东西都有mango的,哈哈!!